大家有没有感觉目前三角洲行动的军备竞赛太严重了?我是去年6月入坑的,也差不多玩了一年了。也可能是我当时刚入坑是新手,感觉那时候玩家普遍进图装备没这么卷,在大坝遇到5套金蛋装的真的很少,绝密行动里碰到个6套AWM都算非常稀有了。 随着玩家手里哈弗币越来越多,感觉最近几个赛季明显开始了军备竞赛,这个赛季初33的时候最明显,大坝5套金蛋简直是标配,可以说就是个弟弟,进去和3套卡战备一样该被踢死还是被踢死,甚至大坝6套也经常遇到了。(这赛季我自己做杀人任务也起了6套) 感觉目前玩家的状态和哈弗币储备量,可能猛攻节时的物价反而更健康,大家都是满改枪,便宜的不行,反而红装和金装价格没啥变化,普通玩家和猛攻玩家都能玩爽。 不知道兄弟们对军备竞赛这个情况怎么看?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