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有人用屠夫段位来压人类段位?你屠夫100胜率100星有含金量吗?有。但那跟人类玩家有什么关系?你是人类100胜率100星吗?你不是。那你有什么资格说人类玩家都菜呢? 我主玩人类,但可以做到用90胜率屠夫上颠七。希望屠夫玩家也能做到90胜率人类上颠七。什么?你做不到?你不会找四黑车队吗?我玩屠夫都能做到,按理说人类不是更简单吗?为什么做不到呢?既然屠夫玩家做不到,那凭什么说人类简单呢?你说人类队友坑、小猪多,我让你找四黑了啊,你去找啊。找到四黑你就能90胜率上颠七吗?我甚至都没要求100胜率,因为我自己也做不到。 但凡有点游戏理解的都知道,人类想90胜率上颠七是什么难度。而我们的屠孝子不承认,唉,人类好简单啊,屠夫好难啊。 一让你玩人类,啊人类小猪多。真别叫了,现在的事实就是人类比屠夫难玩。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