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两人残局求生者无脑拖时间就能走一个?这淘汰机制对监管者太不公平了! 你游戏玩的烂的要死,博弈和牵制都跟💩一样,淘汰机制本来就偏向求生,是靠实力走一个的吗? 不要说什么排不到人,就这种残局的情况,那这种排人这种事情就是纯运行为,更何况俩人只要一个人站一个半场,就用这种无脑方式就能很轻松的拖到淘汰结束,几乎不用任何技术,这宿伞排人够精准了,但月亮河一人站半场你就是没招,抓的快又怎样,求生溜的再差又怎样 打到两人残局就是不投,浪费也要浪费你屠夫时间,不需要牵制,不需要技术,就赖着就能无脑走一个人 这屠夫还是宿伞之魂,你换其他屠夫直接绝望,那就是必跑一个,真没招,人类走一个屠夫就得受着,你抓人再快也没用 可别扯排不到人怎么怎么样,你要反驳,那所反驳的一切都是在这种淘汰机制偏向求生的情况下反驳的,这已经对屠夫的不公平了,那还反驳什么?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