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设计的那么多动作招式说扔就扔,也是大气。一个大世界各种boss,一个武侠小说各种boss。这么多boss,也不更新他们,在这方面加点料,说扔就扔,真是大气,你倒是加难度加奖励,让人肝啊!别提你那个招笑觉醒挑战了,我一开始以为觉醒挑战是加战斗难度加奖励,结果给我整笑了。武侠小说那几位也是,那么帅的技能组,打一次就没了,s0用伽罗s1用孙突突几下打死就没了再也打不了了。s0为啥没放弃?因为你游s0都在夸你的战斗boss交互,近战能玩得爽远程能轮椅得爽,结果呢?现在你游还有几个在近战交互的你没数?s1了都,留下来的都算是你淘汰下来的用户了,为啥还这么多骂的?还不是你不争气,s1出的副本,一个梦12,卡输出,一个暗影56,整个受伤涨条,你告诉我有交互?都特么拿个孙在外面突突突,在交互个啥?红光切工具人出来交互破红?s0出暗曜帝辛那两周怕不是你游的最高光了吧?你没数据?刚开始不能关影子的时候,打完在空间里看别人的影子在那打,感觉你游都快起飞了,看着这么多人在苦苦鏖战,真有感觉啊。那会是不是都在蒙头打,蒙头研究,蒙头带人?s1上来一个单人玩法都没有,全整你那组队玩法,你给我整好了啊!结果就整成这玩意?还有你那破周本奇境和然山都成啥了,我第一次见周本成宝宝本,日常本卡人的游戏(虽然也是宝宝本)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