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赛季流水虽然不高,但玩家付费意愿其实很强,比如男超凡和武器皮肤。可能官方觉得流水太低,临时把女王升到至臻,还想在超凡金战云补偿600优惠券后,依旧定价2000多(预热时一堆水军带节奏说看CG就知道值2000多),后来社区反应激烈才被迫降价。 S1的暴击事件就不多说了,当时玩家付费意愿高得离谱,甚至超越王者排第一。但官方是怎么对待氪金玩家的?发两百优惠券背刺前面氪金的人,几天就降价200。那时候一堆人(不知是水军还是真人)还说氪金玩家要求保底特殊补偿是“花小钱(1600左右)装大臂”。后来官方直播说累充商店有女王特效,社区马上跑出来说累充商店就是补偿。 “最尊重氪金玩家的游戏”至此诞生。 死神皮肤应该是氪金玩家意愿的最后一舞,结果没有任何预热直接上架,还有BUG:早抽的人抽到挂饰不扣票,晚氪的反而要多花几十到几百。而且后面补的挂饰还不是死神典藏配套的,官方后续也没理会这群“恶意氪金”玩家。 可能官方觉得你氪金了就是喜欢才买,不出意外S2悦超凡直接立绘诈骗。经过官方多次“尊重”氪金玩家,氪金玩家意愿确实“猛猛上涨”了。 官方还发信和蓝贴,糊弄一下护主犬还行,但想让氪金意愿上来,不是听你说什么,而是看你做什么。蓝贴还删评论,你改个鸡毛?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