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端游7.x版本的老锤导,今天早上下载了手游版FF14(QQ14),却在中午12点的一场副本后决定退游。因为我2.0主线剧情是跳过看的,这次来手游就是想补剧情,但手游环境给我的感觉极其恶劣。导师这个称号真的那么随便吗?导师不是来帮助豆芽的吗?难道导师只是用来做成就、拿奖励的一个空壳吗?如果真是这样,建议官方改一下机制,不用认证导师也能拿奖励,省的有人玷污了这个名号! 在端游,豆芽看到队伍里有导师,都会很尊敬,因为知道有他在,副本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跟着他跑。甚至那种一导带三芽、屡屡翻车的情况也很多,但导师从不会抱怨,还是会耐心帮助豆芽。 我还是豆芽的时候碰到一个导,虽然翻车很多次,但他一直鼓励我们,让我们跟他跑。我也是秉持着这个信念,才认证了导师。 可是我玩了一上午QQ14,看个剧情一直被队友催促。到最后12点那场让我最痛心的副本:我是个奶妈(N),在看剧情动画,队友没等我就开了最后BOSS。因为我是来补剧情的,所以主要还是想看看剧情。看完剧情发现队友全死了,我打了一会最后也死了。复活后,他们就把我(豆芽)踢了。 已经对这个游戏失望了,这也是我的最后一舞。放上ID:便利贴@帝国南方堡 / 阿迪丽热巴@帝国南方堡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