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玩了6年的《绝地求生》老玩家,我见证了游戏环境的变迁。最初游戏环境尚可,但疫情期间外挂泛滥,实在打不过就弃坑了。时隔两年,因为热爱又回归了。最近才发现游戏有录像功能,于是对可疑的死亡回放进行查看,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十次有八次是被各种外挂击杀,真的不是我技术菜,而是科技太狠了!这让我逐渐心灰意冷,甚至怀疑该不该继续玩下去。偌大的游戏公司为何禁不了外挂?实在令人费解!那么问题来了,外挂为何屡禁不止?希望看到的玩家都能积极举报外挂使用者,为了游戏的未来,真心热爱这款游戏,不想让它被毁掉!被外挂打哭的滋味太难受了。但愿使用外挂的人能得到应有的惩罚。我用最诚挚的心祝愿:所有开挂者,好自为之!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