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个人理解而言,人队菜谈不上,不可能要求人类完全没有失误,港服打多了是真的,从rank到比赛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变奏,平时起步就是弹射,节奏不对就是换挂,忽略了站位,蹲,开局就是漏信息,开溜,这也是整个港服的通病,这潜移默化的成为了一种习惯,虽然是一直内部团练,但这种情况在高压紧张的比赛对局情况下,反而更容易暴露和显现,经常打日韩服的应该都知道和港服完全不是一个节奏和打法。 ➣但目前所谓的职业其实也都是为爱发电,和那些cs俱乐部有老板发工资,有科学训练和复盘的职业来比差太多了,平时接接陪玩无可厚非,你也不发工资,人家不欠你什么,这不应当成为被攻击的点,这也是小众游戏的悲哀,但现在DBD和以前相比确实热度高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比赛确实多了不少,未来或许会涌现更多的强力队伍 ➣我想令大部分人最可惜的是让2追3,本来也没想过能赢,如果开局就被剃光头或许也没那么难受,偏偏在最有希望的时候来了最沉痛的一击,机会真是稍纵即逝,我当时看到2:0的时候真感觉他们有机会飞西班牙了,如果真能挺进线下决赛,我想不仅对于龙队而言,对于整个国内DBD都是一针强心剂,甚至会吸引许多圈外朋友入坑黎明杀机,可惜,可惜..... ———————————————————— 然后评某解说主播,我不是粉丝也不是黑粉,他的解说视频确实是可以的,游戏理解和解说激情都是在线的,国内少数几个能系统性做比赛解说的,直播时护着人队其实没太大问题,毕竟国内的独苗队伍护着点也正常,但护太过了也是真的,最后被打脸确实尴尬,只能说节奏这么大和人队成绩差有点关联,确实有点倒霉 ———————————————————— 最后评一下某286小时解说主播,我不是粉丝也不是黑粉,他/她带大猪节奏这类事情没有了解,不予评价,但是解说观感真的很差,完全看不下去,好像是在把屠夫和人类的操作报幕式的报出来,哪怕直接搬国外解说加个中文字幕都比较好,而且嘴硬是真的,以前在某视频底下有人蛮中肯的建议他/她先提升一下游戏水平和理解再开始解说比赛,但他/她辩解称自己解说比赛也是在成长,听说现在组了个队伍也要打比赛,我也是没话评,不知道是想提升自己热度还是咋的,不过起号是真的快,不过建议还是先提升提升自己水平和游戏理解再来吧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