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须死3》荧的剧情体验如何?个人觉得这次荧的剧情写得很好,非常用心,完全没法喷。整个故事温情脉脉,从主人公的视角出发,与荧一步步相识、相知,最终成为朋友。从在忍村听荧的广播剧的日常小片段,到后来与荧一同踏上寻找永不凋零的樱花的冒险旅程,我们一步步见证了他们之间感情的升温,也共同思考了永恒爱情的意义。虽然我可能0秒就猜到了故事的大致走向,但亲自慢慢体验剧情,依然有截然不同的感受(作为一名没有恋爱经验的小高中生,感触颇深)。 荧正是我喜欢的女孩类型,纯真、执着、可爱,宛如超脱凡尘的小天使,又善解人意。在选择不同对话选项时,即使荧对“我”说了些可能伤人的话,她的情绪也没有激烈波动,而是带着淡淡的忧伤回应,生怕伤害到“我”。 剧情中还穿插了一些优美的小诗,并通过插叙讲述了老伯的爱情故事,让我感觉格外温馨。我认为,这些平平淡淡的生活点滴,恰恰是爱情最美好的模样。 作为众多忍三玩家中一名小小的萌新,我也衷心希望小白能继续用心打磨游戏,而我也一定会一直玩下去( *ˊᵕˋ)✩︎‧₊。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