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mdysj制作的RePhiEdit工具制作谱面 使用@不会特效の点缀星空 制作的RPERecorder录制谱面 ———————————————— 曲目:qualia -ideaesthesia- 曲师:Nitro 画师:Khronetic 谱师:'9E8E(@拾進制百零六_6A9EC0 ) 等级:? ———————————————— 18岁生贺谱之一 “有没有1线的自制谱比赛?” 刚参加完5l2k并且获得了1位的我甚是感慨,于是决定跟随5l2k的想法,用细长条当判定线作表演,来完成这张谱 憋憋的是这张谱快把我的RPE炸掉了(本来我电脑运行内存就小QWQ) 谱面无法在Phira上正常播放,目前能够完全适配本谱面的模拟器只有Phizone Player,未来Phigrim应该也会适配 祝玩的愉快 但这真的是极限了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