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这款SLG游戏剧情有多好?我一周目从开头到结尾基本没跳过,一直细细品味剧情,这个游戏真的很好,每一个角色性格、品味都不一样。有时候我都不想看里面的CG,只想看剧情。主角也一步步变帅变强,逐渐成长。但是一周目有些选项错了,达莉亚后面的时候才黑,差不多快打到结尾的时候我读档了,算是二周目,完美全员5心。三周目我决定全黑看看剧情,但是说实话真的难受,每次男主从永恒世界出来,手机里面再也没有女主们的消息,平日里的剧情也变了。主体上虽然没变,但心里挺烦躁的,我才发现,其实里面每一个女主对我而言都特殊,我不想失去任何人。可能也算是自私或者什么,但是说实话短短20多个钟让我玩完有点怅然若失。等下个版本更新真是一件难事。还有,我最喜欢诺娃。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