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闲鱼买了个死绑号800元,主动向他要了vx觉得如果有什么问题能好处理。 玩了四天后被账号找回了,拉黑我闲鱼和vx,我就用小号在闲鱼和他聊,他觉得自己卖便宜了,最后他说再加500元我同意了。 转完500后又要我转500,我不想让之前的钱打水飘就有补给了他。 刚转完500又要我转300就给我保证不找回,这时候确实我有点烦了,我觉得这个价格如果在高点我都可以收无绑的了。然后我也不想收了,我就说我不要了,你找别人买吧,他说我只有两种选择退不可能退,要不再补300要不他直接找下家,之后我想着都到1800了算了吧也不差这300,抱着一丝幻想还是给了。 给完后,他给我了账号和密码,这件事情我讲给卧底朋友了,他就给我讲这个人很在卧底本来就很出生,因为我才回来我确实不知道,就说他肯定还是会找回的,让我把宠物全部放生了,起码最后找回也不至于让他在骗人,到这个时候我已经想开了无所谓了。 接下来确实是我破防的时候,有两个卧底朋友都给我发了两条聊天记录,这个人有一个自己的群,发了我们转账记录到群里,群里某些狗就开始犬吠了,说这点钱立不立案可以直接骗一手等等,说自己之前就骗过一个人被找到地址了怕了,说准备圈钱跑路,说头一次遇到这么蠢的。把我哭的语音录屏发群里说加钱了也不给我气死我。说自己攒钱成功了。 在之后我就加了卧底的吃瓜群,真的很感谢也非常感动帮我说话的人,群里又发了两个截图,我朋友就加他vx骂了几句他们都破防了,因为他们自己的小群里面也有人看不下去,就退群了,之后就说要在建一个,说必须找回,群里的狗就附和说把我也邀来拉进来溜溜看我破防。 我感觉我看完之后我特别委屈,难受。为什么这群人要这么对我。既要被骗钱还要被恶心的骂。我这口气真的咽不下去。真的真的真的特别难受,这些话我边打边哭,为什么这群人要这样为什么,就没有一点良心吗? 然后我就去报警了,民警给他打视频也不接。之后一直会跟进。希望有朋友给有信息的可以发我!! 最后非常非常再次感谢!帮我说话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谢谢大家!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