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或许是我接触的二游不够多,我一直很难理解为什么这种深塔海墟要一直膨胀,老角色真的也就只能在大世界耍了,对我来说这是个可悲的事,我想发声让库洛停止膨胀甚至下调水温,但是现在这个社区环境我也不敢说,楼主也是个开服玩家了,也正常抽卡,其实吧深塔海墟矩阵我都能轻松打满,但我真的不想让我的老角色沦落到这种地步,椿已经不知道多久没玩了,1.0老角色我最喜欢玩的就是忌炎,我真的可惜这个二游这个环境,为什么要靠膨胀卖卡呢,我个人算是个小平铺党,没办法鸣潮角色做的太好了基本上都想抽,这只是我的小小吐槽,真不是我想说这种滑坡言论,今天深塔刷新急头白脸的用01今汐凹了几把中一,被这水温劝退了,谈了下自己的感想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