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真的会有人支持这种福瑞元素皮肤出现在硬核战场游戏里吗?你一个有硬核标签的游戏,设计皮肤的最低限度不得是符合卡莫纳、欧特斯、瓜雅泊这片土地背景,或者在南北战争大世界观里的人物。玩法轻量化没问题,更利好新手,这游戏之前上手难度确实挺高。但是,你游戏可以玩法不硬核,皮肤总得硬核点吧。前几个女性角色我啥也不说,因为好歹没出现什么超能力,这赛季初更是盐都不盐了,直接来个超能力女性,哇哥们她都会超能力了为什么不直接拿雷劈啊。现在又要搞福瑞皮肤,先不说这个东西合不合理,你《暗区突围》这个大背景观与福瑞这个东西半毛钱关系没有。其次,福瑞这个圈子太乱了,乐园也证明了这一点,引进那么多的啥子只会导致游戏圈子更乱套。我不想看到这个游戏腐烂的那么快……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