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我,谁知道刚打开就看到这个的救赎感啊,我说白了,在暗区彻底去写实画风画后出各种卖肉皮没人反馈,甚至去攻击曾经希望回归老风格的老玩家,把他们打成硬核小鬼后恬不知耻的去支持官方出各种与世界观无关的卖肉皮和光污染枪皮之后再出这种圈米皮肤是肯定的,tmd一群性压抑的sb看到新出的皮肤不能***后才开始反对,早干嘛去了,魔方要是把作皮肤的功夫放一半在游戏上都不会让游戏那么沟史,只能说现在还在玩暗区的,是个正常人,不骂暗区是个不可能的三角,只是苦了正常玩游戏的和喜欢福瑞的正常人喽

导读
本文围绕《暗区突围》展开,指出游戏摒弃写实画风推出卖肉、光污染枪皮,此前老玩家呼吁回归老风格遭攻击,如今新皮肤引发部分玩家不满,玩家吐槽官方重皮肤轻游戏优化,正常玩家和福瑞爱好者受影响。




《要塞围城》游戏体验如何?游戏中成百上千的单位一波一波进攻玩起来还是很震撼的,但不要被它简单的外表所欺骗,这款游戏的运营系统对玩家的要求并不低,需要精心规划资源…

-

《球球大作战》这游戏凉了是有原因的!皮肤一个比一个司马就算了,游戏里面人的嘴一个比一个臭。自己失误不接球然后骂别人菜,恶人先告状这样自己就不是恶人了吗?明摆着对…

《暗区突围》里真的有人愿意花400多块钱买那些看起来很丑的皮肤吗?花钱让自己变丑?这到底是什么心态?是土豪任性还是另有玄机?一起来聊聊游戏中的审美和消费观吧!


-

《暗区突围》两个扫福瑞角色太强了,简直是版本答案!下次再出几个LGBT主题的角色瞧瞧,兴许还能吸引吸引外国玩家,扩大游戏影响力。

玩暗区的终极目标是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