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区突围》玩家氪金后对局强度高可以接受,但凭什么一直改机制恶心人?我也连跪六把,进了一场补偿局,但我知道福利不是给我的。大金空投在对面,大金保险也在对面,而我就摸了两个小红,这些我都不说什么。 但为什么要改机制恶心我? 1. 别人在二楼楼梯上架枪,但脚部显示模型在我脸上,我冲进去被人架死。 2. 别人在我脸上跑居然没声音,到我脸上了我都不知道,别人跑我脸上把我打死。 3. 这把补偿局我知道是对面的,但当时想着把对面打了,战利品不就是我的了吗? 然后在酒店跟他打起来,但是117又发力了,我的视角我先手打了十多发62弹,自信收枪了但对面没死才反应过来白光了,但是没时间了,我实在气不过看一下淘汰回放对面5甲一点事都没,那我这个白光打的是什么?对面美美的吃一个小红多个大金还有一个五套没空,吃的是真的爽啊。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