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鸢》平民玩家培养建议:为什么不推荐零氪和微氪玩家强玩【夜幕之下】国家队?个人使用体验分享。 我这个自抽号开局其实很不错,但用这套卡组完全打不动无光高层(只能笑一笑算了)。 当时两个号练度其实差不多,甚至自抽号练度还高一点,结果还是打不动,我是真的沉默了。 感觉还不如我那个更朴实、更容易培养的队伍呢。 亏我累死累活攒了300抽,换了个东南西北,结果实战体验并不理想。 个人看法:国家队(如【夜幕之下】)在越级挑战副本时确实很强,但对零氪和微氪玩家来说,培养成本太高,成型太慢,中期很容易卡关,体感并不美妙。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