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利好中低氪和月卡党玩家,这一点是肯定的。因为可以花更小的代价去补想要的卡。 2. 对官方短期也是利好的,会刺激玩家消费,因为XP武将只能抽赛季卡包和天下卡包这种。 3. 对游戏生态来说,是致命的,很多人可能不理解这个观点,但是如果你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你就会发现这个功能目前存在一个最大的弊端(不是他本身的弊端,而是游戏环境目前的弊端)——玉太少了,赛季时间太短了,征服割据奖励太差了。你更新了这个功能,极大的刺激玩家去抽免费半价,甚至攒玉去抽天下卡包,这就必然导致玩家对其他方面的玉花费进行缩减——开荒。本来征服割据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抽xp武将,那我现在把开荒和抽征服割据花的玉我攒着抽天下和赛季卡包不香吗,所以征服割据对玩家本就不强的吸引力会进一步下降,那我不在乎征服割据了,我是不是输赢也无所谓了。大批玩家会摆烂等着刷武勋(尤其是分区实力差距较大的),而氪佬充了钱你不能让他去打空气吧,所以大家的体验都会下降。所以,如果策划后续不解决这方面的问题,那么游戏生态会更致命,游戏环境会越来越差。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