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不重复他那些表面的问题,也有很多人说过了,角色强度问题,匹配机制问题,手机端跟电脑互通问题,代练泛滥问题,玩法单一问题,这些都不是更新一两个角色,或者对一些角色做微调,就能解决, 但自从官方选择出邪神,海帕,令迦这种角色,他就注定走上了一条走捷径的不归路。这条路把微氪和重氪玩家利益严重切割,无论怎么调整,都有一边不舒服,所以想作为一个伤筋动骨的大调整,几乎不可能,能出强度越来越高的角色,试图覆盖前面厉害的角色,所以造就成了今天这个版本,这个游戏把对抗拉到了极点,既不公平,也没有奥特精神,玩家之间成了互相恶心的困兽。 试问,样的游戏玩法,玩起来能不累吗?可是,当我们下班放学的时候,还要遭受这样的折磨,凭什么呢?我已经感觉到这个游戏的退坑潮了,新玩家入坑也很快就会被劝退,太恶劣了这环境。 原谅我,很难再相信这游戏还会变好。 欢迎大家也多多在评论区留言,你这段时间或者你入坑以来玩这个游戏的真实感受,尽量不要骂人,不要情绪化,客观一点。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