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这游戏如果策划再不加强更新频次,游戏热度能维持到S1妃寒出来吗?不过还是要看妃寒是否能达到预期。再看看你们自己的好友列表和社团成员,有多少人超过7天不在线的?就算开发商想一切办法不让玩家反推留存率(比如成就完成占比),都是徒劳。好友多的人都是开服的“老玩家”,留存率不知道,但离开率很清楚,好友列表和社团列表已经反应得很真实。 作为一个连续70多天签到,自开服以来放弃其他游戏投入这个游戏的老玩家,自认为有资格吐槽一下。从来没见过哪个游戏如此忽视玩家建议,从来没见哪个游戏对恶性bug修复如此怠慢,也从来没见哪个游戏在节日节点不发公告、不搞活动的。更没见过哪个游戏因为自己问题给玩家道歉后不做出任何“补偿”的(金币、道具)。更别说如何对待新入游的玩家了,老玩家、氪金玩家都不重视,新入游的算老几? 老玩家上线打两把日常,没体力了没事干,拉英雄也是卡体力,家园不想建,打完周本没出想要的装备和附魔都感觉这周是末日。就这怎么留住玩家?在哪种游戏模式上都不占优势。真不知道策划是不是友商派来的卧底? 一个投资那么多,背景那么深厚的游戏,多可惜,本来可以成为一部游戏史诗,结果成了低幼小众化游戏,小红薯平台热度大于其他平台,难道是女性向游戏吗?服装设计对男性玩家极度不友好。我认为师姐不是不想继续拉,而是根本拉不出来。 喷子随意喷!对我无任何影响,我观点就是这样,也别上来问我氪了多少,我没义务告诉你,你可以认为我0氪,也最好这么认为,只有这样你那点优越感才能体现!因为我怀疑大部分引起氪金话题的人多半是托,随口就说“养服”,听到这词就好笑,tx是你爹吗?你怕从来没好好孝敬过养育你的人吧?还质问人家68都舍不得,生活如何窘迫?这是一个正常人吗?把68块氪金,168氪金当阶级标定物了?脑子有病吧?跑题了,论坛这群家奴真的烦,讨论游戏不来,说氪金话题比苍蝇见s都敏感。(图不是我的,借用论坛大佬的图,因为我0氪,不配截图 )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