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把绝航模式,我用离心扫描扫出一只老鼠,他打暗号出来想上供。我听着声音不对,就让他丢枪,结果果不其然是肉蛋QcQ,被我直接打死了。他出来还加我好友,说我背刺他。 我真服了,你都选择蹲闸了,要不就蹲到底,要不就别带这把枪直接求饶。被扫描出来才打暗号,哪有这么好的事?


导读
玩家分享《三角洲行动》绝航模式实战经历,用离心扫描识破伪装成“老鼠”的肉蛋QcQ,将其击杀后被对方指责背刺,还提及蹲闸相关玩法逻辑。



默问花开
回复固排调作息,我一个人开绝航沉淀。 俩野排队友,我开局蓝平第一队接两个,他们双倒,后续打状态准备接最后一个,花园来脚步新满编,最后一个人被踹死,我刚打好状态被迫接…

《三角洲行动》绝航模式搞笑经历分享!跟朋友一起打绝航,落地牢三后直接去抓牢二,刚到吊装门口就听到暗号了。跟朋友讨论了下接不接,最后决定接了看枪。接了暗号后,两个…

《三角洲行动》绝航模式带包吗?我是不带的,因为出2个3x4的概率太小了,感觉不划算。你们跑绝航的时候都带不带包呢?

《三角洲行动》今晚游戏体验太差了!明明打了暗号上贡了物资,结果队友吃完东西就把我打死,太可恶了!这游戏还能不能好好玩了?

《三角洲行动》玩家热议:KD1的普通玩家,用麦晓雯玩绝航模式,就活该被骂成“老鼠”吗?这合理吗?一起来讨论游戏环境与角色歧视问题。

-


-

《扫雷》蓝室蹲闸点位怎么没人?天天在蓝室呆着根本没人蹲闸,是不是点位不对?本文分享蓝室高效蹲闸技巧与点位教学,让你不再空等,快速提升扫雷效率与胜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