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飞刀无脑是垃圾设计的玩家,你们真的玩懂了吗? 说飞刀是垃圾设计的,你来说说看:是你S0赛季处理不了精英怪的毒皇是成功设计,还是你S1赛季压不住怪、只会抢精英怪的兽神是成功设计?你是觉得无限毒皇有脑,还是看见精英怪大半血就按F的兽神有脑? 道中体验最恶臭最恶心的就是S1赛季,兽神带出了抢精英怪的风气,昆仑古城这么玩还能忍,S1猎场之王那会儿,野排大都会一进去看见两把兽神以上的局,这把就有福咯。 守C4遇见自爆怪就等着不停交复活币,一遍接着一遍,能不能过就看有没有人愿意换毒皇。 现在S2出了把能压怪又能处理精英怪的武器,道中无压力轻松过还吠起来了?但凡刷图50把以上的玩家,用屁股选都能选出是S2的飞刀体验好,还是S0的毒皇或者S1的兽神。S2道中或许是枯燥了点,但一定比你S1道中恶臭体验强。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