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隔壁转来的,我觉得游戏就该是拿来娱乐的,对我来说这游戏确实非常好玩,娱乐性非常高,迪奥能7时停5秒,柯南能控制敌方杀队友,一大堆新奇的东西放别的游戏的里都是体验不到的,对我来说迪奥能大34个这把游戏我已经赢了 有的人脑子就是不知道在想什么,拿lol剧举例,玩个游戏我必须得靠技术打爆你,对线满脑子各种心眼,打上大师打上宗师,显得自己很牛逼,但是你不可能把把都能技术碾压对面,碾压对面这种爽感来的很不稳定,相反挫败感来的极其强烈,他要不爽那队友可就遭殃了,那必开喷啊 我觉得这种玩游戏态度得来的优越感非常低级,既不能带来现实中的进步,也不能体会玩游戏的快乐,对我来说,本来上学久够累了,玩个游戏还得受罪,又不能赚钱,不知道图什么 举个例子 我喜欢玩单机,比如星露谷以撒什么的,我也喜欢玩网游打败对面的爽感,但是我朋友不行啊,单机都是狗玩的,一定得玩网游,一定得是最火的网游,再拿lol举例,我从不打排位,但技术也不错,我玩羊刀提莫铁男,法装赵信什么的每次都能玩的很爽,但我朋友不行,一来蹭电脑那必是排位赛加神王诺手,第一件必出三项,然后进对局界面就快手搜诺手对线啥啥攻略,杀个人就喊神王的中二台词,我还得躲着他,把把包红温的 再说回300,我觉得这游戏只要你不是满脑子上分根输赢,怎么玩都爽,单论隔壁相比之下隔壁的娱乐性就是一坨屎,列如你本来想玩暴击但阵容不适合导致你必须牺牲爽感去换胜率,本来大多数人就是冲着自己喜欢的角色玩的,一进去包被上面这种人压力的,干啥你必须听他的,我甚至见过让佩恩e到对面w推人过来的,这种人不管玩什么都是一个样,话说300这么冷门你技术再好也不能体现你作为技术大佬的优越之处,哥们你去玩lol吧,反正我已经不玩了,那坨shi再shi点也无所谓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