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人音乐UP主镍镍镍弦Kamikimi! “没有你们我该怎么活啊……”😭 学期末留给我的调音时间非常紧张,也难免为明年高三的更新频率感到担忧… 因为是镜音双子对唱,最后的bridge部分我原本计划为铃添加一段和声,但考虑到这会破坏原曲主副歌的层次感和对比度,最终我还是放弃了这段和声… 我后续会为这期视频添加翻译字幕,也会把这次翻调的工程文件分享出来,有需要的老师可以留意一下置顶留言! 感谢你的观看!也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本家sama:https://youtu.be/ST_AJmY_Tcc 词曲:内緒のピアス 调混:镍弦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