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战乱,生灵涂炭,无数英雄豪杰如过江之鲫一夜出世,恰如天地如棋盘,落子无悔。 八国争霸,天下再一次分裂开来。 为报丞相之志,天下崩殂,益州终成龙虎之地。 无愁,以亲身经历讲述自己所认知的巴蜀,从兴衰到败亡。 正所谓slg落地先做任务,加盟,一路升级寻求霸业,直捣天穹。 然而现实很骨感,第一次申请进盟,世界频道喊话,这个叫对酒当歌的盟并不要我,思索片刻可能充的不够多? 转身不良人申请就秒通过,很神奇,不是说对酒对人很好嘛,( ̄. ̄)哦,我懂了,虚假宣传,是诈骗,slg老手段了。 不良人天魁星,不良人天杀星,估计又是哪个区的中二老玩家跑新区了吧。 其实客观来说,这个盟主挺好的,可惜ദ്ദി˶ー̀֊ー́ )✧能力不强,带的几个人也是歪瓜裂枣,作为一个玩三战玩了四年多的slg老玩家,分辨出哪个管理有能力有魅力还不是简简单单。 我想留下了,我第一次在这个游戏想留下。 话说抽卡配将是必不可少的一关,可是初来乍到,若是给我些时间未必不能成为他们眼中的大佬。 这个盟主年龄不大,应该也是沉迷游戏的小油条了,给我配将,我就抽卡,给我配将,我就抽卡,ദ്ദി˶ー̀֊ー́ )✧怎么样,我就小氪一下而已。 我的第一队是大黄猪,一开始我还寻思这游戏哪来的大黄猪,恰好过年了杀猪吃肉嘛? 他们说我的大黄诸,在s1很强,能玩四赛季,果然缺什么我就抽什么,到现在我也没凑齐,slg就是氪金游戏,反手给三国杀刷差评。 但,若是没有不良人,益州的实力会不会更强一些。 不良人实力没有对酒强劲,不久便陷入了僵持状态。 二分益州的局势以定,成都,成了砝码。 天魁星此人反复多变,刚愎自用,甚至好大喜功。 与对酒谈判,和谈不成,便第一次掀了桌子,双方交战,不知鹿死谁手,当天便停战,第二日,成都便被对酒势力包围,不良人不能接触分毫。 我很疑惑,为什么不能整合? 第二日再次宣战,又和谈,我疑惑,这又是什么操作? 消停两日,恰逢对酒晚上准备拿下成都,拿取立国奖励的前一晚,不良人内部已经准备筹划对对酒的突袭,火药味弥漫在益州战场。 天魁星见众人相继离去,便道:“吃完立国就回来 ”这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笑话,也是我在776听得最多的笑话。 我也恰逢其会,想去对酒吃奖励,被劝去,准备拿下成都吃完立国便回来。 奈何昨日的谋划便已成真,若是他兵强马壮实力相差无几,一决雌雄胜负尚未可知。 他人走少数,便道:“我们不需要不忠诚的盟友”,就算此时,与对酒两败俱伤也不无可能。 立国在即,人走茶凉,他言去吃立国无碍,当晚筹划突袭,第二天中午,果然成真,如之奈何?带着一些心腹?突袭,被人反手镇压,如此反复无常,刚愎自用,好大喜功之人,也配当盟主。 关于不良人天魁星不想合盟有以下几点原因: 一,他只想当盟主,不想在对酒寄人篱下,但是他以下行为来看,他宁愿给凉州,荆州,徐州当狗也不愿意在益州当人 二,他应该是老区来的杂兵,能力不足,有些经验,不良人应该在带人四处跑区,当时人走茶凉之机,便说在之后的新区还有不良人,要不要去玩。 三,我曾和对酒晚风辞私交甚好,之后双方交战我也曾和他谈过(目前不知道到底是男是女)整合,我们的条件是,对酒作为一盟,不良人作为二盟,一盟要给我们一个团的人数,副盟主加两个管理位置,二盟盟主可以给你们,表达诚意,联手做大做强再创辉煌。还有一些我忘了(当时我是不良人史官)但是回报给盟主,一口否决,大家评价跟盟主小孩一样。 四,益州内战真的是内战嘛? 不良人请并州作为护盾,迁入益州作为援军,可惜时运不济,在立国这个节骨眼上人都放走了,还搞突袭,最后被打得覆灭并州来了一些人也没用。 对酒招收昆仑残部,引狼入室,好在昆仑来的二十人都是活跃的,奈何盟主不活跃,为之后带来了祸患。 五,核心人物 对酒|晚风辞,能力一般,水平一般,活跃一般,评价slg死玩家。 不良人|天魁星,能力低,水平低,配将水平一般,活跃高,反复无常,好大喜功,刚愎自用,评价跑区崽,低战。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