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不在一个圈,我好友里基本没有打单排的,都是双排或三排修罗以上。 说说成也单排,靠单排火了一批单排主播,观赏性也高,比赛也是单排热度高。 败也单排,好像现在路人对永劫的偏见最多的就是连招多,学不会 刷到一个贴,说永劫连招多学不学,原因是没有朋友,然后去打单排不打双,三排,玩了单排觉得博弈强,连招多,学不会。不止这一个贴,好像有些新人看着这游戏有单排,就去玩单排了,问就是没朋友,怕坑人,然后被打退,直接给新人留下不好的影响。。 所以这游戏一开始就不该出单排,只出武道就好了,三角洲,瓦,王者你一个人还不是得乖乖去玩团队3人,5人。单排只会加深路人对永劫的偏见,还有些新人就喜欢撞进单排里,这不是你没朋友的理由,一玩单排就直接被劝退,所以没单排是不是能解决好多。 还有蓬莱岛你随便抓个人查战绩,基本都是不玩单排的 三排只要学个钩锁百裂,甚至学个升龙跳a,剩下的学技能,意识和拆火就行了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