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登峰造极(暴可梦大师)的一员 客观说明一下W12-0039的事情 1.首先说明一下盟名一事,取名确实有些欠缺,有点不尊重。假如有人取名登峰找机一样,确实让人心里不舒服。 2.我再回应一下互刷文勋的事,我玩slg游戏也是好多年了,我觉得也见过许许多多刷文勋的,对于两边中路互骂,我做出解释。听说是我们这边有人先嘲讽,11赛季9问鼎,确实有些成员飘了,以为精铁领先,能守住拿到问鼎(当时医馆没有改版,关口上也不能放火),我三令五申不要嘲讽,但也是没起到作用,也是我的失职,但宝可梦并未做出回应,未引起什么涟漪。直到宝可梦积分城全拿完的那一刻,世界上全是恶评,宝可梦展开了铺天盖地的语言攻击,真是吓傻了。不过这也能理解,确实是我们做的不对。后续也是让大家不要再上世界,输了就是输了,下赛季再战,我们输也要输得起。 3.作为10连问鼎强盟,不得不承认确实很猛,不管是活跃还是游戏理解都让我很佩服。虽然我们不到20极,但是第一天战损就拉我们很大,我总结就是宝可梦开荒手法和科技碾压,所以说不要小看宝可梦,前期科技确实能弥补红度差距,在未接战之前,我一直以为宝可梦就是白板玩家居多够活跃,但情况却是大部分二红SP周瑜。于是在被迫丢掉中路16水寨后,管理决定让大家迅速发育,争取弥补科技差距。后续双关口也是没起大营,因为大家都知道精铁比较重要,所以打算拼中兴守住问鼎。通过医馆和花信风的支援以及破釜沉舟国策的加成,我们前几天稳稳守住了关口,活跃在线是170+,中兴排名小优,我就在鼓励大家守住关口就有80问鼎和霸业(因为丢掉16水寨,小部分人灰心丧气)。现在想想可能一开始就拿不到中兴,因为上路栖泫处于劣势还是建造了关口大营被爆掉,本质是想带着兄弟们再拼一把,但是事情可能未尝所愿,有些可惜。 4.后面就是大家所知的医馆取消和关口放火,不出意外第二天晚上被迫交出了铁索。但无济于事,上路栖泫战线被突破,宝可梦绕后拿下水寨。第二天早上我方组织进攻,活跃以大不如前(上午在线110+),10点-11点冲不下水寨,劣势方肯定会掉活跃这没办法。再加上节假日,基本无望。 5.面对盟友指责我们坦然接受,作为曹魏阵营开荒和开关第一,没能挡住宝可梦我们确实羞愧难当。劣势方活跃太低,喊再多遍也没效果。于是我们同盟友商量期间,上路栖泫与下路花信风管理在外交群爆发了矛盾,高强度作战后大家也很疲惫,再加上世界频道宝可梦语言攻击太过犀利不堪入耳,一边羞辱我们而我们还要一边给敌对阵营送积分问鼎,确实怒火中烧。最终外交群商量的结果是我们决定采取全员后撤,本着自损一千,也要伤敌八百,不想给宝可梦刷积分,退守二资。 6.同时我想对热爱三谋的小伙伴说些心里话:我们这个同盟的初心很简单,就是为了快乐,大家没有氪金歧视,管理不摆架子,不强行追求胜负,我们就是一群热爱游戏的玩家,希望未来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战斗,一起拉线。 7.最后吐槽一下策划,感觉分区确实很不合理,毕竟交战曹魏三路战损全部劣势,开荒上榜和开关全被对面领先。但是也是自身实力不足占大多数,后续还需继续努力。 感谢大家的观看,同时希望各位三谋玩家越来越好,天天开心,SP周瑜越来越红!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