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内容纯个人观点,请看到最后,没有引战的意思,错了和我说) 据我观察,目前《王国保卫战5》局外升级需要靠经验解锁,也就是用得越多才能让你花某种货币去解锁升级。 我认为这方向是错误的,在满星之前(这一代好像不靠星星了?),升级的权衡也是很重要的决策部分。最简单的一点,比如起源某一关打蜘蛛,炮塔好使,那么你是不是可以把原本给援兵的星星给炮塔技能树,然后起德鲁伊和大树? 然而现在你觉得下一关炮塔好使,那么获得高升级炮塔的唯一方法就是去前面的关反复使用炮塔反复刷。 一句话,靠使用经验进行局外升级本质上更适合网游来骗肝骗氪保日活,单机买断制游戏完全无法通过这种机制使任何一方收益。你看正式版要是还是这样我改不改存档就完事了;我目前玩的游戏里面靠经验局外升级的游戏比如战地6和塔科夫都是网游,KR和它们不是一个赛道的,总不可能用投石机杀四千个人然后解锁全部升级,投石机打满再花费某种资源解锁炮塔什么的吧。 这一代的动画设计也很...有趣?结算界面的动画有点花里胡哨,不过创新是好的,就是要花点时间适应。美术好像更Q了一点?不确定。 音乐挺好的,关卡设计得没看到什么问题,第二关没三星的纯粹我整天比比玩我那投石机导致的,总之我目前玩得游戏性上没任何问题,说到底其实这就够了。就一切问题其实都是一个程度问题:我认为现在的局外升级的方向是错的,但假如它升得很快不需要肝呢?假如关卡设计得好用你随便哪个喜欢用的塔都能过呢?那好像也没影响。 我想表达的是,这是一个游戏,我想得再多都不如多玩玩;好玩和不好玩其实都不一定需要理由。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