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底特律:变人》中,我操控康纳走的几乎是无情线,第一章杀了匪徒,后面又杀了看板娘。汉克在我这个仿生人身上压根没体会到任何仿生人的人性,他对其他仿生人的偏爱也高得离谱。我没看见他对仿生人的恨,只看见了浓浓的爱。 现实中,如果妓女杀嫖客是因为被虐待,作为警察你也有义务把杀人犯逮捕归案吧?但在游戏里,汉克却要把人放了。现实中,少数群体杀军人,我把带头的恐怖分子头目狙杀了,那也算是个英雄了。结果汉克不替我说话,反而替恐怖分子头头说话。 要是汉克真的像老头那样和仿生人有深厚感情也就算了。我救了你两条命,现在仿生人已经暴乱袭击人类,结果你现在要和我拼命。在这个游戏里面,最可悲的不是仿生人,而是我前期最讨厌的人——陶德。 前期恨死了陶德,玩到后面发现这哥们其实是个大好人啊。他努力生存,结果自己吃饭的各行各业都被仿生人替代了。老婆带着孩子跑了,自己患了躁郁症,买了两个机器人玩具,结果把自己玩死了。这找谁说理去?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