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当时玩《重装上阵》我还在用苹果6s,用着评价延迟高达300ms的广电网络,即便如此凭着热情也在入坑后的半个月内上了占点模式的大师段位。一个在重装上阵认识的网友让我投稿视频,我才决定在B站转正,从此将创作阵地由233转移到这里。因此我在B站投稿的第一个视频就是关于重装上阵的,虽然每个作品都要花费我几个小时的时间而播放量寥寥无几,但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后来换了安卓手机,数据不能互通,之前的账号只能放弃,但我依然开了新号继续创作。那时的菜鸟之家bug不断,时常维护,不过能将自己的作品分享出来让大家讨论,我不认为那是个失败的功能。那时我的单人奇观作品获得了很多人的点赞,这也成为了我不断创作的动力来源之一。因为单人奇观负载上限高,也能做出更多细节,所以我的作品基本都在单人奇观车库。单人奇观不能开多人创造,一直是我的遗憾,那时总想着如果设备更好了,官方能解决负载上限的问题,出个多人奇观。而一年过去了,上分魔事件后官方褒似,微信公众号停更,小主播也是节奏不断,官方的摆烂态度也直接让我对游戏失去了热情。那时候周围的朋友都在玩原神,受风气影响我也开始玩(原神真是罪大恶极()。总之受各方面影响我离开了这个游戏。后面有了电脑,接触了很多优秀的3A大作,但我依旧没有忘记这个第一次让我找到属于自己快乐的网游。现在重装上阵奄奄一息,官方装死,不过主页有ip地址说明还是在运营着的罢。我还是希望官方能动一动的,不过如果真要发什么,估计也只能是停服公告了吧()。再见了重装,不知道下一次想起你是什么时候呢。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