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风云2042》人机模式也能爽快捞薯条!和《三角洲行动》一样,很多玩家觉得战地不好玩是因为杀不到人,但2042人机多了同样能让你体验收割的快感。核心原因在于,新手玩家(俗称“薯条”)到哪都是薯条,等《三角洲行动》再过几个月新人涌入期结束,服务器里都是老手的时候,你再看看这些薯条,一样会抱怨游戏里全是露头就秒的Pro哥,或者打不过就说对面是挂。那些老玩家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练习,收割了几次新手,难道他们的努力就白费了吗? 另外想问一下大家,2042的人机强度是不是会根据你击杀的K/D动态调整?我经常遇到自己K/D很高的时候,匹配到的人机都强得离谱,瞬间就能秒杀我,难道只有我是这种情况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