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之前做过一期,但现在看那期第一人称版本的刘备有些过于简单了,便重置了一下。 小时候在三国演义中最讨厌的就是刘备了,成天哭哭啼啼的。 但看了三国志之后才发现,刘备被罗贯中老师改动的太大了,他其实是暴脾气、下巴上没有胡子的暴躁河北江湖大佬。 好玩、好美、能打、讲义气,有高祖之风。 我其实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如果三国没有刘备和季汉, 那么是不是三国对今天的影响力几乎等于没有? 曹操、孙权俩人是不是就是我们偶尔看过的两个乱世军阀罢了? 刘备这人的成功真的算励志了,不断倒下,不断爬起来。 所以我这期的主题是想做一个励志版刘备,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不惧失败,一直向前!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