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玩AKM的玩家都是性价比党,能爆什么米,买得起枪皮吗?”还长篇大论一堆…… 首先,我们先达成一个基本共识: 在《三角洲行动》里,想收集一堆枪皮,那确实需要一定的经济投入。但是,如果你只是想拥有一款本命枪皮,只要你真心喜欢,不论是优品还是其他品质,从经济角度来说,其实并不算贵。我说得对不对? 。。。。。。。。。。。。。。。。。。。。。 其次,起满改枪、半改枪、裸枪,和能否爆RMB完全是两码事。 (因为,你起的枪,不管多贵,一旦阵亡就全没了,等于白送给别人。) (而你购买的枪皮是永久拥有的,属于你的固定资产。) 所以这完全是两个概念啊! 怎么会有人把别人喜欢起“粑粑枪”的习惯,直接等同于爆不了米呢? 因此,你们得出的“AK粑粑流玩家就是性价比党,不会爆米”这个结论是完全不成立的,里面存在明显的逻辑漏洞。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