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高手开局10分钟都在干什么?流程分析器深度揭秘! 这个流程里面最变态的就是1V1的日本啊。 二本狂出忍者,然后APM能到300+非常夸张啊。 还有 4V4的圣骑士啊,只出小弓啊,上来就卷人,从来不开 TC。 然后我还发现很多文明在二本期间根本就不出兵啊,在10分钟之前是一点兵都不带出的。 —————————————————— 这期视频不是很符合我的预期啊。 我是做了一个流程分析器,就是我把玩家 ID 输入进去,然后它就可以自己去找这个玩家怎么打的。 但是感觉现在这样好像看了视频也不知道这个玩家是怎么打的。我应该把那个点的什么科技,什么时候点的内容应该也加进去。但是我今天真的被AI气晕了啊。本来还想做一下视频动画效果,还有 AI 配音的。但是还是下次再做吧,真的被 AI 气晕了。但是我是把视频模板都做好了,下次往这个模板上套就好了。 PS.想要我用流程分析器,分析某个人的流程,可以把他的ID+选定文明,发在评论区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