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打本难?自己开队当队长,从人才市场选两个蒜香(高输出职业)再加一个正常工具人,开麦指挥,九成九能过。为什么大家不愿意?因为我们都是好人,当队长当指挥,你就得负责,就得当“恶人”。组队开始就得筛职业,要么发DPS截图证明实力,要么就选蒜香、昭君这种下限保底高的角色。进本过不了就筛输出和操作,太菜就优化(踢了),舍不得踢人就优化队长自己。 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想当个好人,当个锤子队长!


导读
《王者荣耀世界》打本其实可通过选高输出职业、开麦指挥通关,但大家不愿当队长,因为队长需筛选职业、考核队员实力,过不了本还得踢人,要当“恶人”,很多人想做“好人”所以不愿担此责。


陪你看星星
回复挽回不了的心
回复泠滟侽榊
回复千寻
回复来了老弟
回复潮流
回复兄弟们打本一缺三,求带!


-

-


-

打副本就专心打,你头上那个汤圆是怎么回事!是哪个趣味挂件还是特效?别让亲友等你,一分钟的等待也是浪费,快来了解下这个有趣的细节吧!

《诛仙世界》2月5日至2月8日法宝境界新副本前瞻播报来啦!方向盘抓紧,导航车已就位,发车喽! 过年期间打本牢麻了?新副本即将开启,带你提前了解玩法与攻略,助你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