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界》绝境副本野队两把通关,难度其实不算特别高,但副本设计让人感觉策划很蠢。第一点,倒地后必须队友扶才能起来,这个机制除了恶心人还有什么意义?第一把就有队友因为没人扶直接退了,我才知道有这个设定。现在大家默认都能自己复活,你非要整个队友扶,不是纯纯恶心人吗?策划是在给传统MMO招魂吗?第二点,在玩家水平差距这么大的情况下,为什么要做这么多多人高难副本?开服直播时承诺的单人游玩乐趣呢?无处不在的语印还不能一键屏蔽。还有就是游戏特效问题,打多人副本时几个人技能一放,怪物的动作根本看不清,整个画面杂乱无章,这样的战斗能有直播效果吗?自己的优势都展示不出来。美术但凡参考一下那些出名的动作游戏是怎么做特效的,也不可能把动作都给遮住吧?做不明白就赶紧出个特效屏蔽功能!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