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火影忍者手游》这个版本阴间吗?理性分析版本强度,拒绝跟风开忍战

2026-06-23 19:00:10
发布在火影忍者
转载

导读

针对《火影忍者手游》当前版本是否阴间的讨论,作者呼吁玩家理性分析版本强度,拒绝跟风开启忍战,认为此前阴间版本比现在多几倍也没这么多争议,应理性讨论。

《火影忍者手游》这个版本真的阴间吗?屁大点事就开忍战,大家用脑子想想!别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真符合网上的从众心理。要知道,之前阴间版本比现在多几倍也没见大家这么频繁开忍战。理性讨论,拒绝跟风!

火影忍者
7.9
9976帖子

评论

共11条评论
face
inputImg

空城

我玩了3000多天的火影,没有尿液懂火影
2026-06-24 11:37:28
回复回复
0
展开2条回复

浮梦

没脑子的是谁 ,能说出这版本不阴的可以去看看了,依旧众人皆醉我独醒
2026-06-23 23:30:04
回复回复
21
展开2条回复

露雅

2300几把给你闹麻了,说白了 决斗场入门都算不上,打个周胜就下了,你谈啥呢
2026-06-25 20:11:27
回复回复
12
展开1条回复

给未来的自己拼路

这版本不阴
2026-06-25 17:12:54
回复回复
43
展开1条回复

梦想、编织着青春

你看是不是声流小的马上就得被声流大的扣帽子,从众这一块
2026-06-25 14:38:17
回复回复
1
展开1条回复

眉目了然

没用,解释再多他们也理解不了,无论再怎么削,总有忍者会当最强那一档的事实,他们就是理解不了把上一档的削没了,下一档的人就会无法反制。而且都经典好了伤疤忘了疼,当时被揍得嗷嗷叫,削完过了几个月,就说以前的忍者和现在比就是弟弟。
2026-06-24 13:18:17
回复回复
18
展开1条回复

西岛猫纪年

之前的阴间ban位还是勉强够的,现在能ban的过来?
2026-06-26 02:02:57
回复回复
0

给青春一个奋斗的指点

我有资格发表评论吗
2026-06-26 01:24:04
回复回复
1

了了风月

反正阴的我基本也都有,我凑三个大阴去玩不正常吗,甚至可以说我能凑十几个t0中上去猛玩,换着玩,哪个版本都这样,说到底这种一直持续更新的游戏,跟着强度走不是很正常吗。。哪个游戏都这样,你非要玩那个低人一等的忍者,被人打爆了然后怪对面阴间那我能说啥。。。没苦硬吃吗,别说神秘新手期,现在新手期短的一比,又是白送又是角斗场免费,一大堆能用的t0中。就好比我打moba游戏上来有个ban选过程,有时候对面一堆强势,自己家选点原始人,一眼就看到头了,你不输谁输
2026-06-25 20:42:07
回复回复
22

段天琳

你有没有想过决斗场现在平衡做的这么烂是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ch不做人,天地连续两周bug,再加上各种之前出过的活动bug。你再看看最近这几个忍者的质量,马斑,鬼鲛,迪达拉。 去年画的大饼你看看今年实现了多少,然后还有多少是还在继续画的
2026-06-25 17:50:36
回复回复
4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