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未来》新弹射冲锋枪上线,武器削弱真的是为了平衡吗?其实是为新枪让路!老枪该淘汰还是淘汰,有哈士奇好友组队保下限,谁还用毒皇和钢铁轰鸣呢?以后策划想起弹射机制,再做更“轮椅”的武器怎么办?百花齐放听听就好,别真信了。炎刃的50%伤害本身和除易伤外的三插件都在同一乘区,有伤害稀释问题。这把枪本身就靠弹射机制吃饭,连天赋都不依赖,你以为它是毒皇吗? 该用还得用,三个队友玩飞刃,你一个人玩榴弹,能抢到怪吗?飞刃就跟死神一个强度,用的人越多越狠,伤害破韧稳定。但地形限制大,比如樱之城防守战,怪物比较分散,你玩榴弹还是飞刃都受影响。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