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00分晋级后为何总是一输一赢?昨晚人生首次打上2000分,结果就开始一输一赢的循环。打的时候还发现一个现象:玩的越菜的人越喜欢叫,队友一丁点失误或者不和他心意行动就开始骂人摆烂,一口一个低分不差这一把。实际上,那些打了400-500把才勉强到这里的人,当然不差这一把。你是否也遇到过这种队友?




导读
玩家首次打上《王者荣耀》2000分巅峰赛后,陷入一输一赢的循环,还遇到菜且爱骂人的摆烂队友,这类玩家多是打了四五百把才到2000分,不在意输赢,玩家询问其他人是否也有同款遭遇。






化蛹为碟
回复-

-

-

赛季初怎么都是“摆烂仔”如果你的队友不诗人,那么来看看我这局!

-

《泰坦陨落2》边境模式偶遇奇葩队友!起因是一位队友选了纯核爆北极星,另外两个队友一看立马开始摆烂。第二波结束后,他们发言质问为什么玩核爆,北极星玩家开始反驳,双…


《卡拉彼丘》排位赛里摆烂的玩家怎么这么多?你遇到的摆烂队友还少吗?真的很疑惑,不挂人就不放图了,但这种情况太常见了,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冰女对线梅尔。我玩游戏很少打字,这把真是老实人被逼急了,明明全程在Carry,结果摆烂的摆烂,嘴你的嘴你,感觉人善被人欺了说是。

连续两局 一局碰见挂机的一局碰见这玩意,不能玩就别玩,真想摆烂干脆拿房产证往原神里充得了,一劳永逸(神里哪里有神里?(bus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