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epsilon的拙劣模仿,觉得挺有意思,做着玩儿玩儿 太麻烦了,主包花了几乎一整天,以后不会再做了

导读
这是模仿epsilon创作的《osu!》相关趣味内容,以古代穷人视角呈现通关Stellium Dan难度的过程,作者称制作主包耗时一整天,以后不会再做这类内容。


https://x.com/i/status/2020587542622433533 看没人转就转了

身边打了两三天的就飞升2000pp的一大堆,一看排名更加逆天 跳不会打,谱复杂点就不会,打3*那会acc还能到97.8一打4*就不行准确率简直不能看 键盘的zx…


语音:Firefly Neko 流速:12.5 discord服务器:Hajimeli Hideout 有想说的,可以及时在评论区里补充

可能会有别的歌 这个本来是想写20的,写太大了,干脆21吧

以后会在这里分享一些好听的歌曲视频,慢慢养老。音乐游戏的世界里,无论怎么努力,感觉自己始终是个普通人,但热爱不减,享受过程最重要!


玩《osu!》时,姐妹你这样晃我真的没法集中精神打歌啊!注意力全被分散了,连击都断了,求放过!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小眾主題,點個讚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