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决战平安京》中单,别再执着于线上单杀了!我之前玩中路一直想着线上对线,很想线杀对面,但熟练度不够导致对线经常打不过。这几天玩下来我发现了新思路:对线?对个屁!清了线就跑去跟打野或者抓人,只要不对线,我就不会被线杀。去抓人抓出优势,感觉这才是更好的选择,能更快带起节奏帮助团队。

导读
分享《决战平安京》中单玩法思路,建议玩家不必执着线上单杀,清线后可配合打野游走抓人,以此避开对线劣势,更快带起团队节奏,助力团队获取优势。


-

《决战平安京》这版本中单怎么玩?希望策划别再宝宝化了,连对线强度都要削弱吗?谈谈我对当前中路环境的看法与实战心得。



-


谁记得主播曾经也是中单糕手

《决战平安京》中单怎么玩?一天排位拿不到中单,全是鬼女红叶之类的队友抢位置。我玩中单几乎把把carry,一天硬是拿不到两把。中单是核心C位,不是用来混的,想混分…

先讲一下我的优点吧,因为是小鸭转世,所以小嘴巴特别硬😭。人家知道自己菜,但肯定是别人的错!嘴我之前先反思一下自己哦。我辅助就是演子又怎样,人家是小奶猫也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