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行证皮肤,可以说是除了黑夜赛季的无名-夜莺之外,第二丑的。 问题在于:1、颜色太多太乱,显得花哨;2、角色也不戴帽子。整体设计感甚至不如AI生成的,也不如同系列疾风皮肤。 2、砖石皮肤,虽然不算丑,但【只】给一把AKM是什么意思?虽然和朋友卡战备时偶尔会玩AK,大战场也会掏出来用,但只给AKM,MK47和M14呢? 3、近战武器,看视频演示,第三段攻击动作属实不太行(整体攻击手感可以和处刑者归为一档了),捆绑包的伴生武器也是拉胯。 4、联动皮肤我肯定会全入的,毕竟彩虹六号是我三代FPS游戏的白月光。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