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行动》监狱地图为什么没人玩了?根本原因在于没有熟图机制!新手进去一脸懵:心泪卡点不知道、露天红不知道、闸也不会拉。开局对面老油条直接连带着保险刷红,卡、心、泪点一把摸完,我还在随机看地图有没有高价值容器,那我进去干嘛?找人打架?更直白的航天不能打吗? 熟图我还得去taptap查攻略? 就好比大坝地图一样,不熟图的新手复活在行政楼西一号位,结果跑去吃工地了。回头一看,行政楼被老手两分钟速吃摸完了。 游戏内所有的地图就应该分成普通/机密/绝密模式。 长弓大坝设计得挺好,可惜暴率太低,我基本不玩了,浪费时间。 你把这图也搞成绝密不就有人玩了?因为人家熟啊,哪里会出啥,出生点是那几个,怎么打都明白。 人家进绝密就是来搜打撤的,搜不明白,撤不明白,打也不识路,跑都跑不掉,还加上你那破小地图打码。 说到打码,那个小地图打码有这么重要?无非就藏个大保险、藏个拉闸点。熟图的人跟无码似的,你打这码不是为难地图新手劝退吗?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