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声明,本人是比较佛系的,没玩过大世界类型,被王者ip吸引进来,并且很喜欢玩帅的男英雄的玩家。 S0的时候由于不太会,开荒买的伽罗高级战令,搭配铠组成轮椅铠伽,玩着还算舒服,原本想等牢白,结果说s1出孙尚香不出牢白,所以又在s0末尾拉了曜作为牢白的下位替代,s1由于不喜欢孙尚香(不光是孙尚香,我是不喜欢玩女英雄+辅助+原创)所以也没买战令,伽罗真没招了毕竟第一次玩,近战老是死所以只能买个破韧灌伤工具人伽罗。 接下来进入正题,我一个手机党佛系玩家,高难本没有晶魄奖励的话也是懒得打的,但是有点无聊,如果弄高难本的话还必须孙尚香或者养王昭君,还都不喜欢,结果下赛季更是重量级,直接来个什么原创飞寒女英雄远程轮椅自动攻击角色,虽然现在活动每天也在刷玄武的材料但是每天还是在纠结,本身不喜欢女英雄而且还是破烂原创英雄,那我玩的游戏到底是不是王者荣耀世界啊?s1刚出来的时候还每个月买了20抽,寻思等8月份弄个李白红皮然后慢慢攒十连,半价再慢慢拿下一个元流红皮然后就小毕业结束了。但是接下来的问题首先很多战令英雄我不喜欢,其次手机党感觉真的牢不动啊,虽然绝境我还一把没去过但是听说他们都要打一个小时?还是周本?虽然我这是个安卓旗舰机但是夏天打几把梦行就感觉嗷嗷烫,真能一个本牢一个小时吗想想都力竭了 也不知道为啥突然就有点恶心了,甚至李白红皮都不想抽了,寻思40抽把露背装弄了然后以后有喜欢的高级战令英雄比如李白诸葛澜啥的弄个168高级战令算了,甚至感觉还不如回去接着充王者皮肤了我靠 上赛季还感觉充王者典藏也玩不了几把,王师姐可以天天玩哪怕搞个红皮牢白一直玩性价比也挺高,现在就感觉佛系玩吧又没啥劲,高难本吧又牢不动,还不如以后等个李白诸葛澜马超守约猴子韩信李信这种英雄出来搞搞高级战令,玄晶皮搞点骚的女元流金皮 之前我跟工会的人还说,李白红皮可以弄,但是要满足两个条件:1是皮肤很帅,2是这游戏玩的人多能热闹一点,但是最近游戏群里也都没有s0热闹了,感觉s1这一个赛季还不如s0有意思,想想下赛季出个垃圾原创,还要等两个月出李白,想想都有点牢不动,你游又长草期那么长又没有内容,哪怕你多做点主线剧情也行啊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