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客户端

《王者荣耀》发育路怎么上分?巅峰赛射手生存现状与上分技巧深度解析

2026-06-24 22:30:41
转载

导读

《王者荣耀》玩家分享发育路上分困境,使用孙尚香、艾琳等英雄仍难取胜,总结出发育路个人影响小、依赖队友、转线代价大、评分机制不合理等问题,求网友解答发育路上分技巧。

楼主本人属于是射手和辅助都玩。玩刘邦快上到1600的时候,楼主本人也想玩射手再冲一冲。楼主也是想试一试孙权,打了20多把,一共赢了不到4把。然后就掉到了1400,楼主不信邪,就换龙人原射艾琳这种强势发育路。唯一的区别就是嗯,能多杀几个人,然后接着输。 楼主总结发育路有几个问题,园友们能不能帮楼主解答一下?我也想学学 1. 发育路现在处境就像以前的对抗路,个人水平对局势影响其实不大。楼主几乎每次都能把对线打出优势 ,但对面只要集结中野来几次。不论楼主再怎么刷经济也打不回来了 2. 对线高度依赖队友,就算两边射手手法有差距。只要有一方辅助不跟,那么局势就会一边倒,并且没有任何反制的空间。如果这时候对面是中野会玩,频繁游走的话。楼主一般就直接炸了。 3. 后期更依赖队友,不论你射手经济多高,手法多强。如果队友就是不保你,并且你只要一补状态或者发育他们立刻四打五或者三打五。那这种情况下射手就只能站在一边等死,或者干脆选阵容连个前排都没有。选个王昭君,甄姬,姜子牙……那作为射手不仅对线打不了,后期没人保,甚至还要提防辅助单吃你的线。 4. 转线代价大,中单清完线可以无成本随便游走,但是射手本身转线就很危险,而且射手跑图能力也比不上中野。发育本身就很看水平了😰,我玩辅助看射手水平就看经济,手法相对没那么重要 5.评分机制有严重问题。不知道兄弟们注没注意。如果你家射手前期认认真真发育,不乱打团游走或者去反野。那这个射手的评分将非常低,即便打团他打了大部分的伤害和人头,但是评分还是不高。官方好像故意这么干,如果你队友意识不行你选择刷经济带队,那你的评分就不可能高,问题是射手乱参团一定会拖经济,发育不起来。这让很多人玩射手心态就很差,我付出这么多你就给这点评分?有的法师从头送到尾,见人就咬,扔完技能就死。然后这样的法师评分就比你高😓我觉得射手有情绪也正常。 6. 射手处境太被动了,后期如果队友意识不好乱开团,射手只能跟,毕竟不像中野或者对抗路那样。玩的好可以自己带起来节奏让队友跟着打,射手敢开团基本就是死。也就是说,如果队友犯病射手是没有纠错功能的,只能硬着头皮跟明摆着不能打的团 目前就想到这些,兄弟们想到什么帮楼主补充补充

王者荣耀论坛
6.2
3.9万帖子

评论

共0条评论
face
inputImg
相关阅读
最新更新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