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对比《三角洲行动》体验如何?先证明我不是云玩家,五千万卢布资产可以说比不少玩家都富了。但《三角洲行动》的爆率、物价、物资点安排和地图设计,体验确实不尽如人意。 《三角洲行动》很多地图设计就是为了强制玩家交战,让你频繁遇敌,很难带钱撤离。物资点稀少,捡点垃圾都要抢!不开放真正的单排模式,要么你一打三,要么就得找手速快、打法怂、跑得快的队友组队(单排显示开放但体验不佳)。 我以为玩了几天《使命召唤》手感火热,就能在《三角洲行动》里乱杀,结果完全是坐牢!只能看主播爽玩。他们像有“杀意感知”,哪都听得见,而我用飓风3耳机却经常听不清脚步,体验差距巨大。 被《三角洲行动”虐到破防后,才想起《逃离塔科夫》这边封号三个月已解封。回来玩了几把,瞬间舒爽!下图就能赚钱,舍得穿好装备了,不用带比枪还贵的子弹进图,也不用每次都去抢那几个可怜的保险箱。 (客观比较)你说《逃离塔科夫》外挂多?确实有,但《三角洲行动》外挂就少吗?DMA挂真封吗?哪个游戏开挂成本更低?我在《塔科夫》最近还真没遇到特别离谱的挂,而且就算遇到,配合队友、布置绊雷、卡点架枪,往往还有一战之力。《三角洲行动》里一人杀穿全图的情况,在《塔科夫》里很难发生。 在《塔科夫》里,经常出现“我在东楼搜,你在西楼搜,互不打扰,各自赚钱”的和谐场面。配了钥匙,三把可能出小黑或显卡。回头再看《三角洲行动》,我承认我菜,可能真不适合。我选择回归《塔科夫》,你呢?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