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人》2025年还值得玩吗?打完一周目了,绝对值得!一开始走和平路线,作为人类玩家也有私心帮人类那边,但游戏中人类各种不把仿生人放在眼里的行为太让人生气了。最后看着耶利哥被炸,仿生人们迷茫伤残地坐在废墟里,广播里播报着人类集中仿生人准备烧毁的消息,那一刻真的迷茫了——和平真的对吗?带着大家跟我送命?我在和平与暴力的抉择中犹豫了很久,最终选择了暴力路线。一周目有点遗憾,因为中途中枪导致维生系统受损,诺丝没救回来;马库斯线选择暴力,也导致卡拉线牺牲了杰瑞才保住全家。准备二周目来补全完美结局!游戏画质在2025年依然没有让我失望,剧情沉浸感和多分支选择带来了很好的游玩体验。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