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打野位为什么就该强?因为游戏里低意识玩家常霸占中路,导致MOBA最重要的中轴作用基本都由打野承担。与其开团打野,不如指望中路玩家能玩明白上官婉儿、不知火舞这些英雄,让打野轻松点。 把把玩小乔、妲己这种跑不明白图、清完线就赖塔下的英雄,让打野一个人干两份活,完事还要攻击打野位超标,这不耍赖吗?


导读
该帖讨论《王者荣耀》打野位强度问题,一方认为打野强度断层第一,是“打野荣耀”,各分段都依赖打野;另一方则称中路低意识玩家常用小乔、妲己霸线,让打野承担中轴作用干两份活,指责打野超标并不合理。



青春微凉不再悲伤
回复相思赋予安
回复
t15_2-t15_1:11.0 标签: 暴君 王者荣耀v1.34.1.11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精品新游 网游 七夕 timi游戏 国庆节…

为什么女娲有强度没人玩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