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1: 吸核鸽鸽是不是不会自己亲自上手体验一下啊? 问题 2:车辆强度是靠您的脑测凭空捏造的吗? 接着就近期节奏来说我有一些话想说,首先没人逼着大家必须要抽某一辆车,也没人规定一定要抽某一辆车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成本问题,这次周年庆我只有 5.5w钻,我肯定是想要更强的塞纳但是混池的问题就是你 5.5w进去能拿到 1 阶的概率也是得看运气的,这时候新svj来了我老svj0 阶免费抽就给了 20 抽,5.5w加上最近送的抽目前我已经拿到四阶新svj了,我想问一下这么低成本的一辆车为什么非要用来与版本大热门来做对比?甚至是张口就来在不测车的情况下随便乱说,何况新svj强度没想象中那么不堪呢,它不是最强但也够用,请大家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要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误导 视频圈速来自我的恩师@测尖




换一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