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前言所示,也没什么好说的。英国卡组强度如何?美国卡组强度如何?苏联卡组强度如何?剩下的都玩什么?好难猜啊。要不要看看天梯全卡组这版本还原巅峰时期,哪个国家的卡组一大把?(不包括预备)无论贴膜,铺场过牌,还是回血情报,甚至otk都能看到。每个版本日本卡组甚至都没有削废.....对就是你小日子!! 当任何一个国家的卡组都能在天梯打的有来有回的时候都会起节奏,但我们日本确没有任何节奏,甚至评价卡组的时候评价日本仅仅只是超模和哭弱。 都说这个版本贫血就是德国太多直伤了,要不要看看日本呢?削弱靖江,222法国洗切兵的时候也有德国进预备多啊,为什么没有节奏?美国有水牛就cs海鹰,德国呢就cs要塞和溃敌体系,熟练入呢就cs强袭和弹幕,英国就cs米色团和小手枪。而你日卡组只是平调,下个版本甚至看不到有人评价日本超模了 如果其他卡组都不能对抗日本甚至是削弱我觉得还有什么好玩的?玩日卡组只玩otk预备,天梯存存恶心,无脑otk,贴膜,回血,铺场,过牌有什么好玩的,甚至diy我就没看到其他国家的




换一换 































